close

20150807_115838.jpg 

小龍哥說:

做不到的事情--就不要说出口~

當我说出口---就一定努力做到!!!

這是一種原則~

也是一種對人的誠信~

可是......

我卻因此傷痕累累..一切只因為事與願違!

 

莎士比亞說: ­再好的東西,都有失去的一天。 ­

再深的記憶,也有淡忘的一天。 ­

再愛的人,也有遠走的一天。 ­

再美的夢,也有甦醒的一天。 ­

該放棄的決不挽留。 ­

該珍惜的決不放手,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,因為彼此傷害過!

 ­也不可以做敵人,因為彼此深愛過。

­­

幾米說: ­

當你喜歡我的時候,我不喜歡你,

當你愛上我的時候,我喜歡上你,

當你離開我的時候,我卻愛上你,

是你走得太快,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,

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,錯過了泰坦尼克號,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,我們還要繼續錯過。 ­

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,但我真的感到寂寞。 ­

你也寂寞,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,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。

­­

劉心武說: ­

不要指望,麻雀會飛得很高。 ­

高處的天空,那是鷹的領地。 ­麻雀如果擺正了自己的位置,它照樣會過得很幸福! ­­

亦舒說: ­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,是對陌生人太客氣,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,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,天下太平。 ­

三毛說: ­不要害怕拒絕他人,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。 ­

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,他的心裡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。 ­

所以,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,都是意料中的。

人非草木說: ­再醜的人也能結婚,再美的人也會單身!

張愛玲說: ­

因為愛過,所以慈悲;­

因為懂得,所以寬容

陪我看日出~ 音樂分享

http://vlog.xuite.net/play/VmsxR1FCLTMyNjU4MTEuZmx...

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~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

腳下邊保存著昨天的溫度~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

雨下了走好路 ~這句話我記住~風再大吹不走祝福

雨過了就有路~像那年看日出~你牽著我穿過了霧

叫我看希望~就在黑夜的盡處~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

想一個人閃著淚光~是一種幸福~又回到我離開家的小步

你送著我~滿天燕子都在飛舞~雨下了走好路~這句話我記住

風再大吹不走祝福~雨過了就有路~ 像那年看日出

你牽著我~穿過了霧~叫我看希望~就在黑夜的盡處

雖然一個人我并不孤獨~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至少 盡力 陪日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